环乐环不乐

非稿子抱图随意
努力不下去的时候,看看窗外吧

第三章 初战



在新人介绍完毕后,就要开始熟悉游戏规则了,也就是开始第一次游戏。

在几分钟后,环乐顺利筹集了三个队友:自告奋勇的奈布先生,讲义气的玛尔塔小姐,擅长破译的海伦娜。

虽说奈布更多是想探探环乐的底,而其他人只是出于朋友关心,但是他也报有一些真心。

小女生嘛,总是惹人喜爱~


在坐上那四个神奇的椅子后,所有人被传送到了熟悉的等待房间,第五张已经损坏的椅子上若隐若现的出现了厄运儿的灵魂体,吓了她一跳。

“那,那个,是灵魂吗?”环乐颤颤巍巍地说。

“你能看到?”玛尔塔有些惊讶。

“嗯,嗯?你们看不到吗?”现在轮到环乐惊讶了,“那你们怎么知道他的?”

“我们能听见声音,知道大概方向,但是没有人能看到。”奈布严肃地看着她。

气氛在一瞬间安静了下来,环乐无话可说就只能僵硬地笑着,太阳穴隐隐约约的汗滴落下来,染湿了桌布。奈布察觉到了她的异样,一直严肃地盯着她。

“萨贝达。”玛尔塔半皱着眉。

奈布犹豫了许久才闭上了眼:“抱歉,是我失礼了。”

环乐应声挥挥手,嘿嘿的回答:“没事没事,嗯……萨贝达先生应该很擅长救人吧?如果我上……”

话音未落,只闻一个邪性的声音满意的轻扬嘴角。

“居然是新人?换个面具好了。”他摘下了“内测”时窟窿面具并拿出了豆豆眼。


接着,游戏开始——

随着一阵眩晕感和玻璃清脆的碎裂声,环乐出生在了四合院。

“虽然在游戏外我是六阶来着,不知道在这里会怎么样。”她踢走了一块石子,思索了一下,然后开始不停炸机。

“是杰克?”

大约炸了两三次爆米花,她又盘坐在地上抱怨着:“杰克移速不慢啊,怎么还没来。”

心跳突然剧烈振动,把她吓了一跳。她躲在板后偷偷观察。

在对方前脚踏进判定区的一瞬间,板子砸了下去。好家伙,交互动作都是系统控制完成的?还以为真的是每个角色做到速度一致。她在心里吐槽。

话说我是不是应该表现的稍微害怕一点?比如那种楚楚可怜的样子??

她深吸一口气,在脑海里想象了一下艾玛看板娘的立绘,倒数三二一,结果开始做动作时十分僵硬:“我好害怕啊……”杰克撇到她眼睛里略过的怒意,其实是想睁大眼睛但起了反作用。

“女士,或者应该用小姐称呼你,你知道惹怒一个猎手对于猎物有多不幸吗?”肉耳可听出的愤怒,让环乐也进入了状态,她立刻放了块加速板转点去了大房。

“还好天赋点是靠游戏经验获得,不然我就要白板溜鬼了。”

接近大房板子位置,她回头看了一下,杰克手上有雾刃,环乐走直线快速过板,瞄到对方抬手打直线雾刃。

她躲在在板后等雾刃过去,杰克以为已经转走,头铁过板,又是一个清脆的碎裂声,当他反应过来时,已经被砸了第二块板子。


听说这位杰克先生后来回忆的时候,他仍旧很后悔他低估了这个小姑娘的力量。

评论(6)

热度(6)